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机关党建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19- 06- 06 浏览次数:


6月4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我市已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例,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党支部书记王文华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市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忏悔录选编案例,支委会全体成员对照我市已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例,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就自身的岗位廉政风险进行了剖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6月6日之前,局机关党支部以党小组会议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分别召开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领导干部严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筑牢党员廉洁“底线”意识,提升党员干部党纪法规意识,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会议还部署了我局“我为优化营商环境献一策”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嘉兴市“项目攻坚推进年”“营商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嘉兴市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市实施意见》及张兵书记4月15日在《浙江日报》发表的《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市 建高质量外资集聚地》署名文章。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