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廉政建设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警示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19- 06- 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法纪、廉洁意识,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6月19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20余名党员干部赴海盐县法纪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市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参观了警示展览厅。这是一堂生动、形象、直观的警示教育课,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警示案例,一张张发人深省的图片,一笔笔让人猛醒的人生账,似声声警钟提醒党员干部要筑牢清廉关,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坚守道德底线,自觉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参观学习活动,使党员干部在心灵上受到了一次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自身党性锻炼,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做到自律、自警、自醒、自重,永葆廉洁本色。我们作为应急管理党员干部,更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认真真干事,干干净净做人,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心无旁骛干事创业,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全面推动应急管理事业大发展中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