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机关党建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新一届基层党组织委员学习培训会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19- 12- 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市应急管理局党建工作,规范党务工作,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应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应急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12月11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总支召开党务知识学习培训会,对局机关新一届党总支、党支部委员进行集中培训。市应急管理局党总支书记王文华主持并作讲话,局机关党总支部、第一、第二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文华在讲话中指出召开此次学习培训会的目的、意义,重温了入党誓词,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养;提高对党建工作的认识,增强做好党建工作责任感;当好先锋,做好表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原则,勇于斗争;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等六个方面对新一届党总支、党支部委员提出要求,同时,要求全体委员对标对表,对照党员八项义务找准差距,补足短板,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党支部工作,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局机关党总支宣传委员卢伟勇结合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相关规定,从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党课等五个方面开展培训,详细介绍了如何做好会前、会中、会后准备工作,同时就如何开展好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党费收缴、党员发展等进行详细的说明和讲解,并提出相关要求。

此次会议是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建制升格为党总支部,对新成立的两个党支部召开的第一次学习培训会,也是局机关规范支部建设,提升党支部凝聚力的举措之一,旨在提高各支部委员的党务知识水平和党建工作能力,激励创新党建工作方法,增强支部工作的规范性,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