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廉政建设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19- 11- 08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嘉兴市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本次展览由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档案局、市档案馆联合承办。文献展通过280余件文献、图片和实物等,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探索马克思主义道路的艰辛历程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发展过程。

在观展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在“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等专题的每一件珍贵档案展品前驻足浏览,真心感受中国共产党人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主题教育与应急管理工作实际紧密结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精神,转化为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不断推进嘉兴应急管理事业创新发展。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