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安全生产协会

嘉兴市安全生产协会热电分会成立大会


信息来源: 嘉兴市安全生产协会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19- 10- 09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嘉兴市安全生产协会召开了嘉兴市安全生产协会热电分会成立大会,会议由协会秘书长田力主持,13家热电行业单位参加了会议。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文华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各热电行业单位对本单位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协会秘书长田力说明了筹备成立热电分会的情况;通过选举方式产生了分会会长单位和副会长单位;会长单位桐乡泰爱斯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庄建发和副会长单位嘉兴新嘉爱斯热电有限公司副总冯宏代表讲话。会上还讨论通过了分会工作规则和自律公约。

最后,市应急管理局王总工对热电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分会工作提了五点建议:一是加强行业自律,提高行业安全管理水平;二是加强互相交流,相互借鉴,相互提高;三是提出行业标准,加强自我规范;四是互帮互助,取长补短,相互提高;五是加强外协单位的管理。王总工再次要求大家一定要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欢庆的节日里不忘扎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并祝大家国庆快乐!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