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县市动态

嘉善县应急管理局对管桩行业开展联合执法检查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19- 10- 17 浏览次数:


近年来,嘉善县管桩行业的违法超限超载运输现象日益突出,安全事故不断。针对这一情况,县应急管理局主动担当作为,联合县交通运输局、县交警大队等部门,开展管桩行业联合执法检查,加强管桩货源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强化源头治理,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督促企业合法装载。

一是强化自查自改。全县24家管桩生产企业按照本行业安全生产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改,进一步落实吊装、有限空间等危险作业安全管理措施,明确管桩装载要求,切实消除事故隐患。

二是强化源头管控。全县统一对管桩企业管桩装卸堆场安装高空高清探头,实行24小时监控管理,利用科技手段实施精准打击,确保管桩企业合法合规装载。

三强化执法倒逼。加强管桩企业执法检查,定期开展管桩企业专项执法行动,重点检查高空吊装、有限空间等危险作业区域安全管理情况,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要责令立即整改或限期整改,对逾期拒不整改坚决予以处罚。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