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局动态

沈雨祥赴结对社区开展 “网格连心、组团服务”调研走访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19- 10- 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新时代“网格连心、组团服务”工作,10月16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沈雨祥来到南湖区东栅街道新南社区及联系网格开展走访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秋生等参加走访。

沈雨祥一行首先来到新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细心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关于社区提升服务能力、打造服务品牌、夯实社群关系上的工作情况,查看了物业公司管理情况。随后,实地踏看了中山怡和园小区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及垃圾分类等情况,详细了解该小区消防基础设施、电瓶车停放充电、出租户居住等有关消防安全方面情况。

随后,沈雨祥来到社区老党员户家中,拉家常、话家事,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子女工作和家庭生产生活情况,询问其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表示要从生活上、精神上更加关心关爱老年人,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真正使他们感受到党的关心和爱护;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把党组织的关怀落到基层、落到实处。

在走访的过程中,沈雨祥详细了解社区基本情况、便民服务情况以及“最多跑一次”在基层的落实情况,仔细询问社区及社区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并就今后如何进一步做好结对共建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在肯定新南社区各项工作的同时,表示将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优势,帮助社区破解发展难题,共建文明和谐社区。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应急管理局紧扣新时代“网格连心、组团服务”要求,聚焦聚力深化“三服务”工作,全体党员干部分别联系11个基层网格,由局领导带队,各处(室)、直属单位统筹,深入结对村(社区)开展网格走访服务。全体党员干部还到居住地村(社区)党组织报到,结合村(社区)工作需要和个人特长、实际能力认领志愿服务岗位,利用休息时间开展志愿服务。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