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观看《不忘初心学党章》等三部党员教育电视材料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19- 10- 12 浏览次数:


10月12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不忘初心学党章》等三部党员教育电视材料。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不忘初心学党章》党员教育电视片、《难忘初心》纪录片、《学榜样、践初心》等系列微视频。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加深了对党章作为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总章程的理解和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感悟,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学习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