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机关党建

市安监局传达学习全市“社情民意大走访、‘八八战略’大宣讲、思想观念大解放”活动部署会精神


信息来源: 嘉兴市安监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18- 08- 09 浏览次数:


8月6日下午,市安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社情民意大走访、‘八八战略’大宣讲、思想观念大解放”活动部署会精神,动员安监干部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坚决扛起党的诞生地的安全生产工作职责使命,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大走访、大宣讲、大解放”活动,更好地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大落实、大提升。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玉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安监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玉锋传达了市委书记张兵、代市长毛宏芳在全市“社情民意大走访、‘八八战略’大宣讲、思想观念大解放”活动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文华领学了《中共嘉兴市委办公室嘉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社情民意大走访、‘八八战略’大宣讲、思想观念大解放”活动的实施意见》。

陈玉锋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社情民意大走访、‘八八战略’大宣讲、思想观念大解放”活动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开展“社情民意大走访”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夯实党的政治根基的必然要求;开展“八八战略大宣讲”,是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对浙江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用科学理论教育武装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开新篇的重要途径;开展“思想观念大解放”,是积极回应总书记的新期待,“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推动嘉兴各项事业争先晋位、走在前列的必然要求。全市安监系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开展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实现以大走访深化大宣讲、以大宣讲促进大解放、以大解放推动大发展,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陈玉锋强调,要结合实际深入推进“大走访、大宣讲、大解放”活动开展。紧紧围绕开展社情民意大走访、推动党群大融合,开展“八八战略”大宣讲、推动精神大落实,开展思想观念大解放、推动事业大发展三个方面的目标任务;紧紧围绕走访宣讲、整改推动、巩固提升三个阶段的工作要求,结合我局工作实际,抓紧制定具体方案,将安全生产工作与活动开展有机结合,真正实现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做到规定动作高标准落实,自选动作高标准创新,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陈玉锋要求,要抓住有利契机推动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深入基层、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扎实推进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重点领域整治、监管执法、社会共治、基层基础等工作,不断推动我市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走在前列,以安全生产工作大提升来检验“大走访、大宣讲、大解放”活动的实际成效。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