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机关党建

市安监局机关党支部书记王文华走访慰问结对困难家庭


信息来源: 嘉兴市安监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18- 07- 03 浏览次数:


在党的97岁生日到来之际,73日,市安监局机关党支部书记王文华前往东栅街道云阳社区、新南社区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的困难家庭。

 王文华为困难家庭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了帮扶对象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随时联系,将全力给予帮助解决,鼓励他们要有面对和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同时,希望他们继续为嘉兴的安全生产工作建言献策。

此次走访慰问,结合全市安监系统“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改革发展”大调研活动,开展了政策宣讲、关怀慰问、收集民意等活动,进一步促进安监党员干部的作风转变。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