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培训考核

市安监局总工程师王文华带队赴宁波市学习考察安全生产培训教育和考核工作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 2018- 12- 20 浏览次数:


1220日,市安监局总工程师王文华带队赴宁波市学习考察安全生产培训教育和考核工作。市宣教中心负责人、各县(市、区)安监局分管领导或科室负责人及相关培训机构人员参加考察。宁波市安监局副局长石建军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来到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考试点考察特种作业理论和实操考核场所,仔细观摩了特种作业考核仿真系统运作情况,随后赴宁波市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中心和宁波市安全生产装备展示体验中心进行参观。座谈会上,宁波市安监局详细介绍了宁波市安全生产培训网络学院建设和培训考核监管等方面先进经验。宁波市高标准的安全生产培训教育考核场地建设和创新的培训考核工作措施,给考察留下了深刻印象。

王文华指出:一是宁波市安全培训教育和考核工作经验,特别是特种作业实操及网络培训值得我市借鉴,有利于提升培训覆盖面,有利于监管,有利于精准执法,为今后做好我市安全生产培训教育和考核工作开阔了视野;二是培训机构要不断深入调研,创新培训模式和科技手段,与时俱进解决企业参训人员的工学矛盾,并要加强理论和实操培训的设备设施投入;三是希望两地加强业务交流,取长补短,为安全培训和培训监管工作开创新的局面。





主办单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6楼 电话:0573-82130911 邮编:314000

中文网络实名:嘉兴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2020038203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32